粉色心晴

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平安顺遂!

晕死了洗洁精

今天把被子换了塞到洗衣机里面准备洗,一看洗洁精没了,突然想到卫生间还有,于是走到卫生间发现有两桶,只知道有一桶是杨秀兰之前搞什么红人装的时候随便买的,还是送的,然后看了看,一个是不知名的什么植翠洗衣液,一个是孙俪广告的超能洗衣液广告,当然不用想,或者用手指头来想直接就选择了孙俪广告的超能拉。不过我还是比较疑心我又把每个洗衣液打开盖子闻了下,不知名的洗衣液难闻,特香,香精味很重不像平时用的,然后问超能瓶子里的,确实味道淡一些,所以就没有考虑,拿去洗衣机面前准备洗衣服,刚刚打开盖子,准备到洗衣液的时候,洗衣液就撒了一地,原因是太稀了,不像平时用的,然后一看感觉就是假的,再问一下味道感觉好像不对劲,就突然想是不是之前的假洗衣液倒在超能盒子里了??问了杨秀兰他我不知道,老公不在家自然也不知道。我记得很清楚刚拿回来我说那是假洗衣液扔了不要,杨秀兰就说用来洗洗袜子嘛,其实我是很讨厌伪劣产品假货的,洗什么袜子嘛,每次洗袜子都是用的肥皂,而且家里的肥皂多的很,每次都是好几个还没有用完就开始买的。我本想扔了的,但是他们那样说我也不好做的太过分,考虑他人情绪吧!然后又想肯定不是超能,要么就是买的假的,要么就是啥其他牌子口袋装的翻到里面的,反正也要拖地我就干脆用来拖地,拖完地不算累,但是热死我了,不过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一股馊臭味,半天没有反应过来哪里的味道。突然反应过来就是这个洗洁精的味道吧。天啦!恶心死我了,赶紧点了茶树精油来去味杀菌。说实话心里真的不舒服,我觉得不至于网上买到假的洗衣液毕竟没必要买假的,但是既然是知道假的为啥还留着,我就是这样容不下半点尘埃~~~唉!好想吐槽!便宜点能节约多少,买个假的能用吗?知道不能用了还放家里!!!!!@⁽˙³˙⁾◟(๑•́ ₃ •̀๑)◞⁽˙³˙⁾郁闷死了~!现在空闲了下来,网上淘宝买了几盒洗衣液,但是心里又有点担心了不会又是假的吧。我这个人很纠结吧😄~不过我还是相信真的!毕竟那个假的好像有印象是红人装搞的便宜假货!这就是贪便宜的结果吧!整完了系列事情,回到厕所,把假货统统到洗洁精了~然后又去洗衣机旁看到刚刚撒了的洗衣液还在地上,又转身赶紧拖了~焦人的很~接受不了将就。我就是眼里心里容不得一点点,这性格老公总说不好,但是不发泄我心里也憋得慌!烦的很,干脆扔了假货!


评论

© 粉色心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